小渔

˶ᵒ ᵕ ˂˶

【航猪呆】做出你的选择吧

    看前注意


    ooc致歉


    星航×猪猪侠×小呆呆


    竞速星背景


    未登上比云山✓


    星航抛下猪猪侠两次✓


    内含失忆✓


    不喜欢请自行避雷!


——————


    “星航!!你为什么又将我抛弃在赛场上!?”猪猪侠下了赛车,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获得第一的星航


    而星航经过前两次的抛弃,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在重复一遍前天的话,我没有抛下你,我只是为了能让我们的车队获得更多的积分!!”星航大吼猪猪侠一声,猪猪侠懵了,一气之下便离开了赛场


    “星航…猪猪侠还会回来的吧”卜三拉了拉星航的胳膊


    “会的,肯定会”星航很自信的说道


    猪猪侠走着走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悬崖边,他看着山底下翠绿的树林,陷入了沉思,可猪猪侠不知道的是,雷普森的人悄悄来到了猪猪侠的身后


    “哼,猪猪侠,既然你非要和老板作对,那我就不客气了!”雷普森的手下一个箭步就要冲上来将猪猪侠推下去,可猪猪侠好歹也是个特工,哪有那么容易


    猪猪侠一个后空翻,躲过了攻击,而雷普森的那名手下差点就摔了下去


    “雷普森集团的?”猪猪侠扯住那人的领子,可不料雷普森派来了俩人,另一个人在猪猪侠背后偷袭,成功将猪猪侠推下了悬崖


    猪猪侠的身体向悬崖下坠落,还处于懵圈状态,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他只感觉眼皮子很沉,意识模糊中好像看到了一抹绿色的身影……


——————


    “我回来了”另一边,星航回到了基地,可猪猪侠根本不在,迷糊看到星航回来了,赶忙询问


    “星航?猪猪侠呢?他怎么没跟你回来?”


    “……他,走了”


    “走哪了?”


    星航摇了摇头,迷糊这才明白,这俩人又吵架了,迷糊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唉,就知道,你俩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算了,猪猪侠估计过会儿就回来了”迷糊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但这一等,就是一个月


    可能星航怎么想也想不到,自己的几句话可以让猪猪侠消失一个月


    这一个月里,星航虽说每天过的都很郁闷,但还是会去参赛,只不过是和猪猪侠刚来竞速星一样,一个人参赛而已


    他还是没有习惯猪猪侠不在的日子,明明可以在一起好好比赛的啊,为什么非要因为这点小事离开呢?或许在星航眼里,他从来都没有错吧


    是啊,星航很细心,做什么事情都很完美


    但完美真的是件好事吗?


——————


    而此时,在深林里……


    猪猪侠一脚一个稻草人,非常轻松的就打完了院子里所有的稻草人


    而掌声也响了起来


    “不错啊,猪猪侠,进步很大!”小呆呆笑着说


    “嘿嘿,谢谢师父!”猪猪侠也笑了


    原来在一个月前,小呆呆在采草药的时候碰巧遇到了倒在悬崖边的猪猪侠,就带回去治疗了,可猪猪侠却失忆了,而小呆呆不忍心看着一个失忆的孩子独自流浪,于是下定决心,将猪猪侠当作了自己的徒弟


    “嗯,这次想要什么奖励呢?”小呆呆平静的坐在河流旁的大石头上


    猪猪侠思考了一下


    “我想去大城市看看!”


——————


    “星航,这次比赛赢了后就可以晋级了,加油”迷糊看着星航有些憔悴的脸,长叹一口气


    “嗯,我会的”星航加重了语气,就开车上了赛场,星航在发车点发呆,如果猪猪侠还在的话该多好……


    他想通过观众的加油鼓励给自己一些精神,可当他抬起头后,却看到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他以为自己眼花了,就揉了揉眼


    没有花,是真的,猪猪侠在观众台上坐着,很老实,不像以前那样粗鲁了


    就像是变了个人


    但无所谓了,星航很高兴再次看到了猪猪侠,准确来说应该是终于看到了猪猪侠


    这场比赛星航很有干劲,很轻松的拿下了第一


    “干的漂亮!星航!”迷糊博士为星航拿到第一而高兴,可星航心不在焉,他看着还坐在观众台上的猪猪侠,冲了过去


    “很好看吗?”小呆呆看着一旁愣神的猪猪侠


    “啊?还可以吧,就是觉得…看见那辆蓝色赛车的时候总感觉心里闷闷的”猪猪侠垂下头


    “嗯…那赛车很有可能跟你的失忆有关联”小呆呆温柔的看着猪猪侠


    而星航此时走到了猪猪侠旁边,一把抱住了他


    “猪猪侠,你终于回来了!”星航脸上是止不住的泪水


    猪猪侠看着星航,满脸疑惑的推开了星航


    “我们认识吗?” 猪猪侠慢慢后退,直到撞上小呆呆硬实的肩膀


    小呆呆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看向猪猪侠,一会儿又将视线落到了星航身上


    星航傻了,认识吗?怎么不认识?


    “猪猪侠,我…我是星航啊…我知道,之前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抛下你一个人的……”星航


    猪猪侠听到“星航” 俩字后,大脑剧烈的痛了起来,他死死抱住脑袋,终于恢复了记忆


    “猪猪侠?你还好吗?”小呆呆拍了拍猪猪侠的肩膀


    “师父…我…我全都想起来了” 


    “太好了!” 星航笑了起来,刚想拉着猪猪侠的手,却被猪猪侠甩开了


    “我是恢复记忆了,但我并没有原谅你”猪猪侠冷着眼说道


    他也不想这样做,在他心里其实早就原谅星航了,可就这么抛下小呆呆,怎么说都不合适


    小呆呆似乎也看出了猪猪侠的想法,走到了星航的旁边


    “猪猪侠,你没有必要为了某些特殊原因放弃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为了公平


    做出你的选择吧”


    小呆呆伸出了手,星航也是


    猪猪侠左看看右看看,最终还是选择了星航,小呆呆也并没有说什么


    “小呆呆…对不起…我必须要和星航登上比云山”猪猪侠面带歉意的说着


    “不用解释,我知道的,这是独属于你们俩人之间的承诺”小呆呆


    猪猪侠松了一口气,拉着星航就走了,而等猪猪侠和星航走后


    小呆呆悄悄的笑了


    “我们还会再次见面的 猪猪侠


——————


    小呆呆坐在椅子上,把弄着闪烁的金币


    “啪”的一声甩在了雷普森的办公桌上


    “这次干的不错,下次,我要你让星航彻底消失在猪猪侠的眼里”小呆呆还是将笑容挂在脸上


    雷普森看着桌子上数不过来的金币,眼都直了


    “好的,贵客


——————END


    尝试一下修罗场👉👈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

    


    


    


    

评论(33)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