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渔

˶ᵒ ᵕ ˂˶

【航猪】深藏不露

    看前注意!


    航猪小甜饼


    不喜欢请自行避雷


    ooc致歉


——————


    “嗯…呃…啊……星…航……我快不行了……(猪猪侠喘着气)”


    但星航不听,他还在用力


    “马上就好了(星航)”


    “我…我不行了!!(猪猪侠嗖的站了起来,跑到了离星航三米远的地方)”


    “你行不行啊?是你自己说要学功夫的,结果压个腿压半天눈_눈(星航)”


    猪猪侠坐在原地,狠狠的揉着自己那差点骨折的双腿


    “谁知道压腿那么难啊!!早知道就不压了q3q(猪猪侠撇了撇嘴)”


    “早就跟你说过功夫学起来不简单了,是你自己非要学的,怪我咯(星航)”


    猪猪侠有些心虚


————————


    等到晚上之后,猪猪侠很早就睡了,而迷糊和星航还有卜三卜四正在商量着如何让让猪猪侠学好功夫


    “硬的不行用软的?(迷糊)”


    “软的更不可能了吧(星航)”


    “嗯…要不用星航的老方法来试试?(卜四)”


    星航无奈的摇了摇头


    “自从上次我把他的棒棒糖做成烟花放飞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看到过他的棒棒糖了(星航)”


    “哼,要我说,你们不如听听我的方法(卜三)”


    “嗯?(迷糊)”


    “说说?(星航饶有兴趣的看着卜三)”


    “以毒攻毒,用猪猪侠对付星航的方案来对付他(卜四)”


    众人沉默了,猪猪侠脑子那么灵光,会不知道这是演的?但试试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说干就干,大家很快就商量好了绑架的地址,可他们不知道的是,雷普森目睹了这一切


    “教猪猪侠功夫?呵呵,真有意思,那就让这场绑架演的更真一些吧(雷普森)”


——————


    等到了第二天早晨,迷糊博士和星航早早的就来到了绑架现场,是一个很破旧的仓库,在森林里,森林里也布置了很多陷阱


    现在他们只需要等待


    等猪猪侠到来


    “猪猪侠!猪猪侠!迷糊博士和星航不见了!!!(卜三摇着睡的正香的猪猪侠)”


    猪猪侠一听星航不见了,马上醒了过来


    “星航和迷糊博士去哪了?(猪猪侠质问着卜三和卜四)”


     “不…不知道啊,我只听星航说他要去给你买棒棒糖,可是去了好久都没回来,打电话也不接(卜四不敢正视猪猪侠)”


    猪猪侠急了,他正准备给星航打电话,结果却被一个陌生号码弹了过来,猪猪侠下意识点了接听


    “猪猪侠,你的教练和搭档都在我这,如果…唉唉唉?!你们谁啊?!猪猪侠!——(电话被挂了)”


    猪猪侠听着声音,越来越熟悉,但并没有管那么多,他回拨了过去,接听的却是另一个人,这个声音他熟悉了——雷普森


    “猪猪侠,给你十分钟时间退出超星车队并解散,不然你的教练和搭档的小命可就不保咯(雷普森阴笑着)


    猪猪侠!别听他的!不要…唔唔!!!(星航想说话,可是却被雷普森的助手A封住了嘴)


    十分钟以后,我会释放P行剂,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哈哈哈哈(雷普森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雷普森!!(猪猪侠很生气,他不可能让星航和迷糊博士受伤,更不可能退出车队,所以他根据电话地址来到了森林里)”


    而卜三卜四还愣在原地


    “绑架…成真的了?哥哥?(卜四愣愣的看向卜三)”


    “好像,是?(卜三也看向卜四,随后慌了)”


     “啊啊啊啊早知道就不出这馊主意了!(卜四)”


——————


    等到了森林以后,猪猪侠看着陷阱并没有多说什么,跳、踢、打、躲、扑一气呵成,简单的不在话下,毕竟是特工嘛,别管信不信了,阿猪一向都是靠实力说话的(。☌︎ᴗ☌︎。)


    猪猪侠一路下来轻轻松松,很快就来到了仓库,他躲到草丛里,为什么捏?因为门口有四个门卫在那守着,猪猪侠看了看旁边,只有四个人,直接上了


    他将一块石头狠狠的砸在门卫A的头上,是的,很精准


    “我k,谁砸我!(门卫A)”


    不等门卫A发火,又是几块石头砸了过来,而且还不是小石头,每块石头都有两只手加起来那么大了,门卫A,B,C,D一会往左跑,一会往右躲


    猪猪侠趁机跳了出来,可是却被门卫C看到了,门卫C拿起枪就射向猪猪侠,但确是麻醉枪,只擦伤了猪猪侠的肩膀


    “?不是,你们讲点武德好吗(猪猪侠)”


    “这个时代,武德早就过时了!(门卫D也拿出了枪,朝着猪猪侠射去)”


    但都被猪猪侠轻松躲过了,他一脚踩在门卫C的脸上,夺走了枪,对着其他的门卫一射就是一个准,等门卫都被打败了以后,猪猪侠才慢慢走到门口准备开门


    可猪猪侠刚才也被麻醉枪射中了肩膀,虽然只是一小部分,但威力却意外的强,这也导致猪猪侠走路时有点困难,他努力让自己的意识清醒,最终,他狠狠的掐了一块自己的大腿肉,他才清醒了过来


    推开门以后,入眼的是被绳子捆在角落的迷糊博士和星航,俩人的嘴都被胶带粘住了,发不出声,星航感觉到有人来了以后,缓缓抬起了头,是猪猪侠


    星航惊讶的看着猪猪侠,发现猪猪侠除了肩膀处的擦伤以为居然什么伤口都没有了,猪猪侠看了一眼星航,又看向了迷糊博士,瞬间懂了,迷糊博士脸上还带着那熟悉的坏人面具


    “(笑)你们这是玩绑架戏玩过了?啊哈哈哈哈哈哈(猪猪侠)”


    “唔唔唔!唔唔唔唔!(星航想要提醒猪猪侠小心身后)”


    而我们警惕的猪猪会不知道小心身后吗?当然知道!


    雷普森在仓库里派了十个手下(用ABCDEFGHIG来代替名称,如手下A,手下C)


    手下E悄悄的拿出了枪,但这次里面装的不再是麻醉针了,而是子弹


    雷普森想下死手


    “猪猪侠,去死吧!!(手下E发射了子弹)”


    随着手下E的袭击,雷普森的其它手下也连连发起攻击


    猪猪侠看准时机,一个大跳躲过了第一颗子弹,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猪猪侠朝着手下B跑去,左躲,右山,一个后空翻,一脚将手下B踹飞


    紧接着是手下E


    “就你率先发起攻击还想让我死是吧?嗯…也不是不行,不过在我死之前


    请你先代替我去地府看一看(猪猪侠)”


    猪猪侠直接冲了过去,速度快的让人只能看见残影,而星航也呆了,一旁的迷糊因为被打了所以一直都是昏迷状态


    星航:这货真的会觉得功夫很难吗


    没过多久,雷普森的手下B,C,D,E,F,G,H,I,G就被打的屁滚尿流的


    猪猪侠本来以为已经解决完了,就去给星航和迷糊松绑


    可不料,手下A一直在找准时机


    “砰——”


    一颗子弹精准的穿过了猪猪侠的左肩


    “啧,怎么还偷袭啊(猪猪侠缓缓地回过了头,此时的星航已经挣脱了绳子)”


    星航看着踉跄的猪猪侠,心里一股怒气涌了上来,猪猪侠刚准备起身去解决剩下的手下,可是却被星航抱了起来


    “?星航你干嘛(猪猪侠)”


    “去解决一个杂种(星航)”


    星航将猪猪侠安置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后,转过身,冲向了手下A,一拳就将他按在了墙上,他死死的掐着手下A的脖子,仿佛下一秒脖子就会被掐断


    猪猪侠看着眼前这一幕有些不知所措,他看着仓库门外,雷普森正拿着P行剂,猪猪侠想冲过去,可肩膀上的疼痛感让他动弹不得,鲜血还在源源不断的往下流


    “星航…你过来一下(猪猪侠)”


    星航一听,回头看了一眼,随后双眼瞪大,他确实安置好了猪猪侠,可唯独没有给他包扎伤口,他放开了手下A,朝着猪猪侠跑了过去


    他撕下自己的一角衣服,包扎在猪猪侠的肩上,猪猪侠见星航过来了,悄悄的凑在星航耳边


    “雷普森在门外


    星航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转过头就冲向了雷普森,一脚给他踹飞了(离谱吧,我也这么觉得)


    手下A看自己老板被踹飞了,还管什么超星车队,戴上眼镜就往外跑


    “老板!!!(手下A)”


    等人都溜了以后,星航摇醒了迷糊博士


    “呃……?雷普森呢?(迷糊)”


    “让他给跑了(星航)”


    迷糊又看向猪猪侠,你以为他会很安静的在那里坐着吗?当然不会


    他在那吃棒棒糖,而且还是三根三根的往嘴里炫


    原因竟是因为猪猪侠觉得自己耗费太多体力,需要补充糖分


    星航见状,好像又想起什么事似的,他让迷糊先离开这


    “那我先走了,你们办完私事一定要马上赶回来(迷糊)”


    “嗯好(星航)”


    等迷糊走了以后,星航将视线移向猪猪侠,而猪猪侠似乎也感受到了视线,看了过去,正好和星航对视了

  

    星航慢慢靠近了猪猪侠,将猪猪侠直接按在墙上,凑在他耳边说道


    “深藏不露啊,猪猪侠,这功夫学的不是挺好的嘛(星航呼出的热气让猪猪侠全身软软的)”


    “呃,我这不是怕关键时刻掉链子嘛(猪猪侠眨巴眨巴眼)”


    “那这么说,我还要感谢你咯?(星航)”


    猪猪侠见星航这一说,也不知道回什么,点了点头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所以,能不能放我下来(猪猪侠)”


    星航没有说话,他吻上了猪猪侠的唇,森林外的阳光也照进了仓库,构成一副美好的画面


    等星航和猪猪侠回来时,猪猪侠的嘴唇红红的


    “(轻笑)这次看在你有伤的份上就放过你咯(星航)”


    “?(猪猪侠)”


————————END


    

    

    

    

评论(40)

热度(137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